新闻中心
  • 您现在坐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 吉林市满族博物馆党支部认真部署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吉林市满族博物馆     浏览次数:1060

    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吉林市满族博物馆为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议工作精神,根据局党组统一部署,成立扫黑除恶领导小组。

    我馆党支部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上级精神,并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今后要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会后,我馆全面开展了扫黑除恶行动,利用馆里的网络微信平台向全体职工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号召职工警惕身边的黑恶势力,发现线索及时上报。

     

    我馆已将扫黑除恶工作列为日常性工作,每月排查一次。我馆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将认真履行组织推动职责,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党委和省市决策保持一致,坚决将涉黑涉恶排查工作作深做细,确保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2019年,我馆党支部还将继续加大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排查力度,认真做好宣传载体的运用,做好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对扫黑除恶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做到常抓不懈。

    上一篇   话说满族十八怪—2018“行走的博物馆”进校园系列活动  下一篇   扫黑除恶十种黑恶势力必除  

    Copyright © 2015 www.jlsmzbwg.org.cn All Rights Reseverd 吉林市满族博物馆  版权所有

    吉ICP备15002934号  地址:吉林市北山公园人民广场  电话:0432—62279123 技术支持:领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