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博物馆”系列活动影音记录(五)

吉林市满族博物馆

      博物馆既是人类文化的传承者也是关心下一代的践行人。2016526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行走的吉林市满族博物馆继续前行,来到吉林市达慧学校与这里的百余名同学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同学们不但了解和体验了满族传统服饰的端庄与精美,还亲自参与了独具特色的满族剪纸艺术的创作,即兴创作了许多自己喜欢剪纸作品,对满族文化产生了新的认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上一篇   “行走的博物馆”系列活动影音记录(四)——国际博物馆日特别活动  下一篇   “行走的博物馆”系列活动影音记录(七)  

Copyright © 2015 www.jlsmzbwg.org.cn All Rights Reseverd 吉林市满族博物馆  版权所有

吉ICP备15002934号  地址:吉林市北山公园人民广场  电话:0432—62279123 技术支持:领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