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现在坐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 “博物馆+家庭教育”公益亲子活动十月份预告

    作者:吉林市满族文化馆     浏览次数:1027

     

    10月13日 《陶乐融融》

     

         

          陶泥是一种制作陶器用的粘土,指含有铁质而带黄褐色、灰白色、红紫色等色调,具有良好可塑性的粘土。一堆松软普通的泥土,一双富有创意的手,就可以创造出各种各样新奇有趣的陶艺作品。和自己的宝贝一起携手把玩陶泥艺术,与孩子在互动中合作完成一件作品。

     

    10月27日 《巧手粘红灯》图

     

     

          灯笼又统称为灯彩,是一种传统工艺品,起源于西汉时期,每年的农历春节正月十五元宵节前后,人们都挂起象征团圆意义的红灯笼,来营造一种吉利喜庆的氛围 后来灯笼就成为中国人喜庆的象征,经过历代手艺人的继承和发展,形成了丰富多彩的品种和超高的工艺水平。想尝试亲手制作创意灯笼吗?快来报名吧!

     

    10月13日  上午9:00——10:30 《陶乐融融》
    10月27日  上午9:00——10:30 《巧手粘红灯》
    活动地点:吉林市满族博物馆 船营区德胜路47号(王百川大院旧址)
    报名电话:0432—62279123转605(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参与者要求:9—12岁学龄儿童(每位小朋友需要1名家长陪同)。快来报名吧!

    上一篇   吉林市满族博物馆春季消防培训及演练  下一篇   话说满族十八怪—2018“行走的博物馆”进校园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5 www.jlsmzbwg.org.cn All Rights Reseverd 吉林市满族博物馆  版权所有

    吉ICP备15002934号  地址:吉林市北山公园人民广场  电话:0432—62279123 技术支持:领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