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博物馆”系列活动影音记录(七)

吉林市满族博物馆

          博物馆作为人类历史文化记忆的传承者,有责任和义务利用优秀的历史文化资源开展对少年儿童的启蒙和教育。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加了解家乡文化并热爱家乡文化,拓展儿童学习空间,行走的吉林市满族博物馆于2016年6月7日走进吉林市春芽江南国际幼儿园。小朋友们津津有味地听着满族民俗故事,还和大姐姐们共同完成了撕纸手工艺作品,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上一篇   “行走的博物馆”系列活动影音记录(五)  下一篇   “行走的博物馆”系列活动影音记录(八)  

Copyright © 2015 www.jlsmzbwg.org.cn All Rights Reseverd 吉林市满族博物馆  版权所有

吉ICP备15002934号  地址:吉林市北山公园人民广场  电话:0432—62279123 技术支持:领域科技